飞奔的阿九

第N次失败

    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受到失败的无力了。

    老师,您是对的。是我懦弱。不敢承受即使奋斗过还是失败的结果所以暗自努力表面装作毫不在乎,这样就可以在人前指着成绩单理直气壮地说“我很聪明,我只是没有尽力“。

    ”没有尽力“和”你是傻逼“也没有太大区别。明知道到了紧要关头非得拼尽全力不可却还在为了那点可怜的几乎不存在的脸面而努力想要让自己的姿势优雅一点,说起来都是一样的令人瞧不起吧。

    有意思吗,一定要逼自己表里不一。

    我知道努力过还是失败的感觉实在令人难过,努力而成功的人又多了一份谈资,而你只是多了一个怨恨的对象。的确让人想要自暴自弃。

    做不到那么优秀,又没办法接受失败的事实并继续逍遥自在。到底是想怎样啦。

    自己明明只是想做一个普通的学生,不那么耀眼也不那么招人讨厌。可是你为什么偏要我再突出一点,再显眼一点,就现在这样的我不好吗。为什么要逼自己做到最优秀,普普通通的不好吗。我认怂我没什么远大的理想坚定的意志,我只想做自己热爱的事情,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完一生。

    それだけだ。

评论
热度(1)
回到首页
© 飞奔的阿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