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奔的阿九

请叫我____

塞着坏了一边的耳机,像一个真正的文字女青年那样听着带点伤感的钢琴曲,独自呆在空无一人的家里,享受孤独。
实际上是只穿着一件短袖与一条内裤,在空调房里一边啃着两块钱的冰淇淋一边狂补老师留的校对新书的任务。实在是累了然后放下了笔,专心思考人生,或许是思考怎样偷懒也说不定。这种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想些什么。
就像我现在正在做的,听着听不懂但就是觉得好听的歌假装文艺有内涵,窝在被子里写些看似远离世俗淡漠红尘的东西,实际上看到比自己出名的多的同龄孩子一样会不屑一顾地嗤之以鼻然后在心里鄙视道不就是群靠脸靠钱的小屁孩怎么就有人喜欢。
这种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个哲学家,思考着一些看似简单实则深奥的,不被大多数人理解的东西,感叹着真理总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思考完了还得跟其他事较劲。
然后迅速回归屌丝女士该有的生活。“妈我想玩电脑。”“看书去。”“哦。”没得电脑玩要怎么办呢?一番深思熟虑后,最终选择了继续校对新书去,虽然还有一天就要交了而我只做了一半多,我却一点也不急着去完成它。慢悠悠地从冰箱里拿出前天批发的冰淇淋回到房间里把空调风对准自己一边吃一边感慨这样的夏天才完美这特么才叫人生。
吃完了。
没事做。
有事不想做。
想做的事做不成。
感叹命运的时刻到来了。我总能在这种时候想出一大堆抱怨命运不公的语句来,仿佛我正身处悲惨世界当中,而我是个被所有人嫌弃的小孩,有着并不出众的外表却有一颗善良美好纯洁的心。
想着你们都是愚昧无知的人都不懂我高尚的灵魂。看一眼自己爬满肥肉的肚子和意外的毫无赘肉的胸,骂自己一句我特么竟然是女性让后翻个身准备睡觉。
说好的绅士风度都见了鬼去了,完全上进不起来地自暴自弃,像个老人一样感叹这他娘的就是人生,或者直接吐槽这个靠脸吃饭的世界真心不要脸。
反正都是你们的错。都是你们这群追求财富追求美貌的人的错。你们怎么能体会到穷人的贫困潦倒和丑人的饱受排挤?你们怎么能懂得穷人看到富人们花天酒地的享受生活时丑人看到美人们花枝招展的三五成群时的感受?孤独自卑封闭自己当把所有的这些情感化为了复仇女神的利斧,我就带上它们去到你们当中大杀四方,看你们惊恐万分的眼神无力逃跑的脚步总是让我愉悦无比。所有人都能了解我记住我畏惧我。
脑内YY完毕。
回忆起刚刚想过的东西觉得自己简直是中二病晚期患者。
总之就是嫉妒变成了仇恨然后要毁灭世界,就像美国电影里的反派们一样。
要是在开放点的国家说不定我已经开始闹事了呢。
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至少我还有一把生了锈的裁纸刀。
我特么简直就是个负能量集合体。
一直都在向往英式田园风的生活。有一片自己的小庭院,没有的话单间公寓也行,有一只自己的宠物狗。用一杯温热的早茶开始恬淡的一天,我可以写点什么也可以画点什么,或者只是抱着吉他弹些不成调的小曲。下午带宠物去附近的的公园逛逛,跟聊天的老人们说说话,跟玩耍的小孩们踢踢球,给自己的宠物拍很多照片。然后用一小杯红酒结束一天同时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然后梦醒了。
掉了些墙灰的天花板,坏掉而没有亮起的路灯,漆黑得甚至可以让人怀疑起自己的存在。
“这样的自己真的有未来吗?这样的世界里我真的存在吗?”瞬间觉得没有什么比一首bad apple更了解我的内心了然后像遇到了老知己一样开启了单曲循环。
继续睡觉。
7-12-2014
0:36AM

评论
回到首页
© 飞奔的阿九 | Powered by LOFTER